视频:《你好李焕英》杭州路演 贾玲“我们不会买剧透的热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2 16:48: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贾玲 路演 剧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由贾玲执导,贾玲、张小斐、沈腾、陈赫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正在热映,路演进行到了杭州站。当记者表示自己没有看过网上的剧透时,贾玲激动地为其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贾玲等人第一站已经于2月18日在海南三亚上演;紧接着2月19日的第二站,贾玲等人“回家探亲”,来到了湖北襄阳。第三站她们将出现在“英雄城市”武汉;第四站将到达“天府之国”成都;最后一站是享有“人间天堂”之美誉的杭州。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