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马天宇互动超有爱 小海绵片场外独自玩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2 11:09: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Angelababy和马天宇在拍摄新剧里的互动画面,当时的两人穿着古装,十分养眼两人在开拍之前也不停地聊着天,马天宇更是用手摆弄着Angelababy衣服上的毛,看来私下两人的关系也十分的要好了。

  据悉,该段剧情是在年前拍摄到的画面,因为baby在2月9日发文晒照,表示自己的戏份也已经杀青了。马天宇也同样晒出了自己的海报以及大合照,庆祝杀青。

  此外,小海绵也现身片场,他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之下,独自一人拿着宝剑玩耍,看上去也特别的可爱,而年仅4岁的小海绵身高也让人羡慕,小模样也越来越像爸爸黄晓明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