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偶遇撒贝宁一家四口逛街 一岁龙凤胎首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2 09:30: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撒贝宁 李白 龙凤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有网友发帖表示,在北京偶遇了撒贝宁一家四口,他跟妻子李白带着龙凤胎到商场逛街。从图片可见,撒贝宁穿着外套戴着黑色口罩,抱着儿子,孩子戴着橙色的帽子,在父亲怀中显得非常乖巧。

  李白走在撒贝宁的前面,露出一头抢镜的金发,她负责牵着女儿,孩子似乎不愿意走,站在路边,伸手想要摸什么东西。小女孩穿着裙子跟厚外套,戴着粉红色的帽子,十分呆萌。

  撒贝宁与加拿大歌手李白在2015年恋爱,一年后举行别出心裁的婚礼,婚后小撒与李白在北京生活工作,两人常常一同出席活动高调秀恩爱,直到2019年李白怀孕,撒贝宁夫妇才隐藏了行踪。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