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孟达手术成功情况不乐观 多位好友发文祈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2 11:13: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吴孟达因重病入院,并在肿瘤科留医。21日晚,田启文接受媒体采访,代替吴孟达再次报上平安,称吴孟达已完成手术,情况OK。

  尽管田启文表示吴孟达手术情况还不错,但种种迹象表明,这次吴孟达治疗的情况不容乐观。

  吴孟达被传2月20日入院,次日就进行手术治疗,说明病情已经很严峻了,才会火速手术治疗。其次,田启文在回应媒体时说道:“他这个病是扩散。”也就是说吴孟达很可能面临癌细胞扩散的情况。

  除了和他关系紧密的田启文外,与吴孟达合作过电影《逃学威龙》、《少林足球》的演员黄一山、过《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听闻,以及黄子韬都纷纷发文为他祈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