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将翻拍《想见你》 已正式投入制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2 10:24: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想见你 韩版 许光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据韩媒报道,由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主演的电视剧《想见你》将拍韩版,并正式投入制作。据悉,为了确保《想见你》的翻拍版权,韩国电视台和电视剧制作公司们为版权签约进行了激烈的竞争。最终正式确定制作《想见你》。

  据了解,该剧以寻人为起点,讲述了穿越1998年和2019年的男女,找寻彼此的动人爱情故事。 该剧于2019年11月17日在中国台湾播出。2020年8月26日,《想见你》入围第55届电视金钟奖获6项提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