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价值观不同!梁静茹承认与总裁男友分手 公开认爱仅3个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1 17:18: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梁静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梁静茹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照片,写着:世界上的任何关系不强求,个性不合的好聚好散,疑似是已与大14岁的总裁男友林达光分手。对此,梁静茹21日回应台媒承认分手,她表示:“合则来,不合则去。相处下来,彼此对人事物价值观大不同,选择退回朋友关系。”

  据悉,梁静茹去年11月认爱毕加索国际企业总裁林达光,两个人到如今公开交往也才3个月。去年12月份,梁静茹在台北开演唱会,男友还送来爱心花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