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卡戴珊正式申请和侃爷离婚 两人将共同抚养四个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0 09:32: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金·卡戴珊正式申请和坎耶·韦斯特离婚。知情人士已证实离婚消息,双方是友好离婚,Kim的律师已经启动离婚法律程序。两人将共同抚养四个孩子。

  目前Kim和孩子们住在洛杉矶价值6000万美金的豪宅里,而侃爷最近一直住在怀俄明州新买的农场。

  卡戴珊与达蒙·托马斯2000年结婚2004年离婚,在2011与克里斯·汉弗莱斯开始第二段婚姻,于2013年离婚。

  2014年5月,Kim和坎耶·韦斯特两人迎来第一个孩子“小西北”后甜蜜结婚,这也是Kim的第三次婚姻不过都以离婚收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