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夫妇接连被曝出轨 双方澄清后cp粉脱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19 11:21: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著名的“明颖超话”变得非常热闹,有多位cp粉发长文告别,称难以忍受黄晓明夫妇的现状,思考再三决定脱粉,隔空喊话两人好聚好散。他们详细表达了自己对黄晓明夫妇的不舍,但最近发生了太多关于婚变的事,双方工作室并没有任何表示,很难令他们再继续坚持粉下去。

  近日,黄晓明夫妇频频被传婚变,还有黄晓明流连夜店的照片流出,虽然男方工作室迅速澄清,但也直接暴露了他的行踪。原来今年他并没有陪baby过年,反而回青岛待了一天就迅速返回剧组。再来看baby这边,今天有她与造型师韩火火的亲密照流出,虽然这张照片已经被证实是14年拍摄,但对此baby这边并无任何解释,显然是想任由事情发酵下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