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发文透露邓超练舞日常“全家人都要记得离他远一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18 14:35: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创4 邓超 孙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邓超在《创造营》舞台上表演了一段开场舞蹈,引发网友的热议。孙俪发文透露邓超的练舞日常,称在他练习舞蹈的一个星期里,自己和儿子女儿都要时刻记得离他远一点,“因为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在什么节点就要跳起来了。”孙俪还称有一次邓超在半夜练舞,活生生地把自己跳醒了,“因为邓超说他要在演出前的每一分钟,让节奏和舞蹈时刻在他的身体里涌动。”

  半夜练舞可还行,看来作为节目的发起人团团长,邓超可以说是十分敬业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