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现欧阳娜娜偶遇晒合照 网友“1分钟内我要知道哪条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18 10:45: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现 欧阳娜娜 偶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李现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与欧阳娜娜的合照,配文:‘在偌大的京城,走在路上偶遇的机率有多大?’欧阳娜娜娜娜则回复“阿呦 原來今天和我打招呼的是现哥”。

  照片当中,李现一头帅气的村头造型,戴着黑色方形镜框,虽然微微靠近,但是双手往后,保持一定距离,相当绅士。欧阳娜娜则是对镜头比了V的手势,十分可爱。虽然二人口罩遮面,但是难掩超高颜值。看见两人的偶遇合照,网友纷纷不淡定,毕竟能在北京偶遇实在是无巧不成书,更有不少网友喊话要立刻知道两人在哪条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