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张碧晨新年近况:带女儿放烟花 华晨宇未陪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18 09:53: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晨宇 张碧晨 女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有知情人爆料张碧晨新年近况,表示张碧晨带女儿一起放烟花,这一带娃的温馨画面令很多张碧晨粉丝都激动,也想要知道母女俩的过年心情。虽然张碧晨从上次长文后,再也没有透露关于女儿的日常,但是很多粉丝还是支持张碧晨的决定,希望能不受影响,在继续自己的事业同时能够当好妈妈。

  然而在爆料中也发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信息,那就是华晨宇并未陪同,因为知情人在爆料中只展示了2个主体:小孩和小小孩,那么应该分别指向为张碧晨和女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