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浪漫!邓超情人节种花送孙俪 陈赫乱入:不会点菜会种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15 17:12: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邓超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拿着路边小花的九宫格照片,笑容灿烂,并配文称“媳妇,这是我自己种的花,情人节快乐”。夫妻俩小浪漫回忆再加一~不过好兄弟陈赫跑出来凑热闹,还在评论区调侃邓超“你中午还求我帮你点菜,连点菜都不会怎么可能会种花?”两兄弟过节依旧在相爱相杀。而此前孙俪工作室也晒出孙俪和邓超的合照,照片中的两人都笑得很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