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情人节晒与周杰伦模糊合影 网友:幸福到模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15 17:11: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晚上,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与周杰伦的模糊合影,并且配文“说不上为什么很喜欢这张照片,捕捉到一个被我骗上游乐设施吓疯的宝宝,祝大家情人节快乐。”照片当中,周董从身后抱住昆凌,昆凌则大笑不止,有网友留言评论“幸福到模糊”。

  周杰伦也在情人节当天晒出一张和昆凌接吻的合影,配文言简意赅情人节快乐,两人在湖边把双手背在背后接吻,亲吻的时候戴着墨镜。可以说是夫妻俩联手给网友送上双份狗粮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