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专访佟大为 回应女儿因腿长上热搜一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13 10:29: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佟大为 王圣迪 阳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为疫情,2020年成为被所有人铭记的特别一年。今年春晚的舞台上也涌现了不少跟疫情相关的作品,比如佟大为、秦昊、王丽坤、王圣迪参演的小品《阳台》。前段时间刚给武汉当地医护人员慰问演出的佟大为感触颇深:“真的是因为他们那个时候的坚守,才让疫情快速得到控制。”在和当地的朋友攀谈过后,他直言武汉人民太不容易,以至于到现在他仍不敢再回想当时的故事和新闻。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一起合作的小演员王圣迪其实和佟大为的女儿差不多大。之前“佟大为12岁女儿的腿长”也一度登上热搜,谈及女儿,佟大为表示小姑娘现在已经166cm,和她走在一起自己一点优势都没有,甚至有点怀念女儿比自己矮一头多的时候。随着女儿长大,他也开始有无法理解年轻人新观念的时候,比如破洞裤和追星。但佟大为还是会尽可能地去了解,现在女儿喜欢某位组合成员,他也会跟着女儿听他们的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