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1牛年春晚亮点集锦 岳云鹏催孙越“走快点”刘德华重现经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12 00:56: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21牛年春晚正在进行,众多精彩节目逐一呈现到观众的眼前。

  例如小岳岳和孙越带来的相声《年三十的歌》,二人一上场便引起爆笑。岳云鹏显得有些兴奋,登台时便在后方催促孙越走快点,之后自己还笑了!

  随后登场的刘德华重现经典《恭喜发财》,那句“恭喜你发财”一出来,就给人一种进了超市的感觉,过年的氛围真是拉满啦!还有同台演出的王一博,舞蹈solo卡点绝了!

  看到秦昊果然躲不过小白船,他一开嗓,小编瞬间后背都凉了。

  还有新晋喜剧人黄子韬爆笑回怼王迅,称自己脖子上有个英俊的脸,韬韬不愧是你!

  易烊千玺的假发还真是从来都缺席!其实看着还是挺真的哈哈哈。

  你看了今年春晚了吗?最喜欢哪一个呢?快来和小编分享一下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