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晒女儿们弹琴视频 甜喊“老婆”为章子怡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10 10:01: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章子怡 汪峰 女儿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是章子怡42岁的生日,汪峰晒出了小苹果和醒醒弹琴的视频为章子怡庆生。并对章子怡说道:“一份特别的礼物,是孩子们珍贵的心意。老婆,生日快乐!”

  稍后,章子怡转发回复道:“工作结束回到家的这几天,我一直觉得峰哥在策划着什么,孩子说不能说,我也就知趣的不打听了!这是一份极其珍贵的生日礼物,谢谢我的宝贝们。感恩~所有送祝福的朋友们,被人惦记真好”。

视频中,章子怡、小苹果、醒醒三人穿着亲子装一同出现,两个女儿坐在钢琴前共同完成钢琴曲《天空之城》,章子怡则靠在钢琴旁慈爱地注视着女儿们并鼓掌表示期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