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etflix拿下《侍神令》全球发行权 上线日期未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10 09:46: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侍神令 Netflix 发行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Netflix拿下国产贺岁奇幻片《侍神令》中国内地之外的全球发行权,尚未确定流媒体上线日期。该片内地定档今年大年初一上映,改编自游戏《阴阳师》,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屈楚萧、王丽坤、沈月、王紫璇、王悦伊等出演。

  据悉,该剧讲述“穿行于人妖两界的阴阳师晴明,因与一众妖怪缔结契约,酿成大祸,深陷危机。而与此同时,妖皇势力正卷土重来,一场恶战一触即发。在风云突变、局势动荡的危急时刻,晴明恍然发现,自己人妖混血的身份,竟是这一切灾祸的关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