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卢靖姗依偎韩庚怀中为他庆生 坚定表白“我会一直选择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09 10:51: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卢靖姗 韩庚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是韩庚的生日,零点刚过,卢靖姗晒出合照发文为老公庆生,她写道“韩庚,我选择你,一遍又一遍地选择你。 没有犹豫,没有停顿,我会一直选择你。 生日快乐老公”。画面中卢靖姗紧搂韩庚甜笑,韩庚则闭着眼睛满脸幸福。2018年2月9日,韩庚正式公布与卢靖姗的恋情,据悉两人是在金鸡百花颁奖礼上认识,当时两人一起为音乐最佳奖颁奖,卢靖姗穿着一身连衣长裙,行动有些不便,作为搭档的韩庚非常贴心照顾她,还将她扶下楼梯,事后卢靖姗就发文向韩庚表示了感谢,并且称非常期待韩庚的音乐作品,两人就此结下了缘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