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聚餐到深夜!乘车回与Baby爱巢破婚变传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06 17:20: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6日有媒体晒出近日黄晓明外出与好友们聚餐的画面,当天黄晓明卫衣打底外穿厚厚的羽绒服外套,戴上一顶潮酷鸭舌帽尽显时尚感,结束的时候已经到了深夜,不过显然黄晓明的兴致很高,出门时还跟朋友们热聊。

  一名气质打扮都很像女强人的女子跟黄晓明聊着天,黄晓明还主动张开双臂跟对方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转身看到另一名老熟人,黄晓明也是微笑着真诚拥抱对方。

  拥抱完后黄晓明还在耳边比了手势示意对方经常联系,目送大家离开后黄晓明才走到了自己的保姆车旁边,乘车回到了他与Baby的爱巢休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