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人张昭因病去世郭敬明发文悼念 张艺谋任治丧委员会组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04 10:16: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谋 郭敬明 张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日晚,社交平台账号电影人张昭更新一条讣告:电影人张昭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2月3日13点08分在北京逝世,享年58岁。张艺谋为治丧委员会组长,王长田、贾跃亭等为副组长。治丧委员会表示,张昭告别仪式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日凌晨,郭敬明发文悼念张昭,“他是我第一部电影的出品人,一路上,看着我成长,在背后支持着我”,“此刻我很难过,但我想,我和很多人,都会一直记住你曾经带给我们的,也将留给我们的力量。那是对电影梦想的无限执着和赤诚。张昭总,一路走好”。据悉,两人曾合作《小时代》。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