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姐妹情深!杨紫为姐姐庆生搂肩贴脸超温馨 脸型气质谜之相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02 09:40: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 杨紫姐姐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零点,杨紫晒出一张与姐姐的合影为她庆生,并写道:“祝我姐生日快乐而~永远18岁,谢谢你的照顾,我会更好”。杨紫姐姐染了一个灰白发色的短发造型超时髦,大眼睛鹅蛋脸颇有明星气质。最近一直在剧组拍戏的杨紫状态非常好,化着淡妆出镜,嘴角含笑眼神放光超美,简单一件白T恤少女感爆棚。

  姐妹俩搂肩贴脸合影超温馨,眉宇间十分相像。 姐妹俩自幼相伴长大感情深厚,杨紫出道后,姐姐一直陪着杨紫闯荡娱乐圈,为她打理演艺工作各种杂事,身后有可信赖的家人做后盾,让她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安心拼事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