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毛晓彤晒录音实锤陈翔出轨“光着上身当我瞎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31 18:32: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翔、江铠同和陈翔朋友相继发声后,新浪娱乐求证毛晓彤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真实情况与江陈二人说法有所出入,并发出两段录音材料作为佐证,

  “录音是因为当时在持续被网暴中,留下一些保护自己的证据,第一段通话时间为2017年10月初,第二段为2017年10月末男方综艺播出期间。”

  第一段录音中陈翔解释自己刚把外衣脱掉换衣服你就进来了、这一切都是巧合,毛晓彤则说“我看着你光着上身,你当我瞎吗?”“江铠同为什么躲起来?很奇怪诶,孤男寡女共处一室”。

  第二段录音中,毛晓彤指控陈翔一个月前录节目就把坑埋好了并且一直在撒谎,陈翔则说“你要知道什么叫配音”“我也没有办法,去跟任何去跟台里对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