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昊然不想当中国荷兰弟拒绝剧透 网友称你是河南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30 18:23: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昊然 荷兰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9日,刘昊然接受采访时开玩笑说自己不当中国的荷兰弟,引起网友讨论。视频中当刘昊然被问到是否知道电影中关键人物“Q”的身份时,刘昊然先是眼神躲闪,企图唱歌来转移注意力,随后满脸笑意地连连摇头,称“不知道”,并表示:“我不要当中国的荷兰弟,我不能剧透。”

  网友看到刘昊然的反应后,纷纷留言猜测“Q”在电影中的真实身份,有网友调侃刘昊然“你慌了你慌了”,刘昊然更是被开玩笑说是 “河南弟”,还有网友开玩笑说“这也算是某种梦幻联动了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