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腾关晓彤节目做游戏 贾玲隔空喊话鹿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30 00:45: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9日,大家期待已久的《王牌对王牌》终于要开播啦!游戏环节中, 贾玲对着沈腾说“你一直想跟我做的事情”,引得腾哥一脸懵,转身传给关晓彤的时候重复这句话时,贾玲隔空cue鹿晗:“老鹿!”引得全场爆笑!

  巧的是,鹿晗今日也有要完结的综艺,《哈哈哈哈哈》将迎来收官之战。鹿晗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我也是去过西藏的人了”以此告别节目。

  不得不说,鹿晗和关晓彤之间的缘分真是妙不可言,一个综艺刚刚完结,另一个的新节目首播。你期待新一季的《王牌对王牌》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