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若昀被曝片场耍大牌 尹正力挺称我拍戏时估计是疯狗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8 00:02: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尹正就“张若昀被曝耍大牌”一事力挺张若昀,他写道:“这都能被说耍大牌?那我拍戏的时候,估计就是疯狗吧……” 据悉,近日有爆料称拍戏期间,张若昀曾在片场突然大喊:“现场安静一下”,疑似耍大牌。

之后有知情网友解释,当时是因为别的演员有一场戏要拍,现场导演喊安静,但是并没有起到作用,所以张若昀帮忙喊了一嗓子。结果被掐头去尾,剪掉了导演的原声,导致大家误以为是张若昀在发飙。

1月26日晚,张若昀方否认耍大牌,并已将此次事件全权委托律师处理。稍晚,网上公布了张若昀喊“现场安静一下”的完整视频,和知情网友描述的一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