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发侯佩岑广告图删除后引热议 周杰伦点赞老婆疑似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6 11:13: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周杰伦 回应 点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昆凌因为社交平台的图片背景里出现侯佩岑的广告图引发争议,虽然昆凌立刻删除该条动态,但是网上已经传播开来,网友纷纷评论表示“这也太巧了吧”“昆凌又一次社会性死亡了”等内容,于是25日晚上,昆凌晒出一张自己坐在跑车上的照片,并且配文“姐不是蒙娜丽莎,不会对每个人都微笑”疑似回应此前的图片争议,丈夫周杰伦也点赞了妻子这条动态。

  其实这已经不是昆凌第一次因为侯佩岑引发争议,她曾经发过一张彩虹图,结果被扒出这张图是侯佩岑拍的,后来回应称是建筑商传的照片。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