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楠儿子玩宅家版“穿越警戒线” 网友“表情包走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6 10:01: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谢楠在社交平台晒出大儿子吴所谓在家里玩耍的照片,透露孩子已经玩疯了,她说这个穿越警戒线是宅家保留项目,“道具极其简单,用纸胶带和两端泡泡胶固定就行,要是觉得单人太简单,还可以加上两人三足增加难度,分组比赛,强烈推荐你们试试”。照片当中,吴所谓穿着一身蓝色居家服,用各种姿势穿过警戒线,还跳起来双脚腾空,背影看起来可爱又灵敏。

  网友纷纷评论“战二代果然不同凡响””玩还是你们老吴家会玩”,甚至还有新鲜出炉的吴所谓表情包,小编只想说游戏已经有了,现在就差房子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