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近期频繁被黑?周杰伦回应称要黑也不看看对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5 22:40: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即使天王级别如周杰伦,出道多年也仍然面临被黑的情况。对此,1月25日周杰伦回应关于最近的传闻,他写到:“哥都出道多少年了,还有人这么用心想来黑我,真的笑死了。要黑也不去看对象,几百年前写的歌没想到这么多年刚好派上用场。虽然我知道很多弓箭手想射下往上爬的我,但当我到了山顶上头,谁都伤不了我。”

  还好心喊话圈内艺人分享心得:“当你面对一堆黑子,其实以前的我应该会把他们找出来捏碎;但现在真的别浪费时间在他们身上,去把心思放在真正关心你的铁粉,去看他们给你的夸赞与祝福,哥就是只挑好听的看。”

  最后他还霸气表示:“如果爷到了80还是有人黑,其实爷应该开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