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企查查发文辟谣“华晨宇父亲与银矿公司无商业关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5 16:43: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企查查发文称,华晨宇、华福雄目前与湖北鑫银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银矿、湖北鑫荣矿业有限公司无任何商业关联。而据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华晨宇大伯华福奎、华晨宇哥哥华鹏飞自身风险均为0条,无自身风险!网络并非不法之地,请切勿信谣传谣!

  据悉,近日有网友爆料,华晨宇大伯华福奎因为涉嫌贪污一案已经被公诉,华福奎让国有企业损失1.9亿。据爆料称,华晨宇的大伯明知工人得了病还让他们下矿干活,并将这些患有矽肺病的员工们开除,这些矿工拿不到劳动关系证明,所以并不能得到工伤赔偿,从而引发网友关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