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回应淡妆受访“我是不是以后都不用化妆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5 14:20: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紫棋 回应 淡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邓紫棋最新采访中淡妆出镜,眼神清纯可爱,皮肤细腻笑容可爱,好似邻家女孩,从而引发网友热议,随后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我是不是以后都不用化妆啦?”

  据悉,采访中的邓紫棋身穿黑色毛毛上衣,头发简单地披下来,整个造型是十分简单的,不过因为妆容,她一改往日的御姐风,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邻家小妹妹的既视感。

  邓紫棋这一采访视频曝光之后,不少的网友看到之后,都纷纷直呼好看。甚至还有表示“眼妆换了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好看”、“差点没认出来,好清秀”、“实力太强,以至于让我忘了邓紫棋也是美女”等言论。看来大家都是被邓紫棋淡妆的模样吸引到了呢,你觉得邓紫棋淡妆和浓妆模样有差距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