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终于见面了!杨丞琳李荣浩异地300天后晒同框视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5 22:41: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杨丞琳在社交平台晒出与老公李荣浩同框的视频,两人并肩而坐,搞怪可爱。据悉,此次是这对夫妇时隔300多天后的见面。上午杨丞琳分享和潘玮柏的合影,还被调侃“我不要看潘玮柏,我要看别人”,没想到晚上同框就来了。异地夫妇终于见面了,网友直呼:“嗑到了嗑到了!

  22日晚,楊丞琳曾晒图透露自己终于要和老公李荣浩见面了,虽然语气平淡但难掩其内心的喜悦。现在终于可以恭喜小两口结束异地,赢来欢喜重聚,得知此消息的网友们也替杨丞琳和李荣浩开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