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粉丝发文内涵化妆师 杨洋回怼“要不你来给我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5 17:28: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洋 粉丝 回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有粉丝在杨洋化妆师的个人社交账号下面评论“您的咖位太大了,技术太高超了,我觉得您可以跳槽找个更好的合作伙伴,放过杨洋的眉毛好嘛”。杨洋回怼道“要不你来给我化”,“多说一句,请你们尊重我的任何合作伙伴,这种挑剔很GF”。

  随后,杨洋后援会发声明,表示:杨洋后援会素来号召粉丝尊重合作伙伴,维护良好网络环境一直是杨洋后援会以及全体羊毛们的共识,对恶意挑拨不尊重合作方、扰乱正常网络环境等不良行为全体羊毛表示强烈谴责,并坚决抵制。望全体羊毛引以为戒,理智追星,从我做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