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拒绝拍吻戏?昆凌还表示希望再生一个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5 10:57: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吻戏 肢体接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昆凌接受某家媒体采访,透露演戏不可以谈太深入的恋爱,当记者询问是否吻戏不能拍,昆凌点头表示对,只能有深情但是肢体接触不多。如果几年以后演技炉火纯青,要挑战更加深入的戏的话,昆凌开玩笑表示会先找好和自己长得像的替身。而且昆凌还在采访里透露希望可以再生一个孩子,因为“将来我当奶奶的时候,这家里就会有好多人”会非常热闹。

  周杰伦和昆凌于2015年正式结为夫妻,两人目前已经有一个女儿和儿子,看来大家可以开始期待周杰伦和昆凌的第三个孩子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