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李荣浩终于见面 结婚1年多分离300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4 15:44: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荣浩 杨丞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杨丞琳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见面了”,并配上了一张小女孩儿开心地抱着狗狗的照片,表达自己与李荣浩团聚的愉悦心情。

  杨丞琳和李荣浩结婚虽然只有一年多的时间,但是两人却因为疫情已经近300天没有见面,双方一直分隔两地工作,好不容易回到一处,杨丞琳又被隔离,22日杨丞琳就发图表示“隔离结束了”,网友纷纷评论终于可以去见老公了!

  不久前,杨丞琳发文感慨与李荣浩分开300天还登上了热搜,可见全网都在替这对思念对方的夫妻感到焦急。祝福两位幸福美满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