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纪大和解!杜淳印小天同台拥抱尬舞 开心对视热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4 15:40: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印小天 杜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蛋饺肉丝”收割一波流量的杜淳再次出击,这一次杜淳仍旧跳出了自己的风格,但表演蜕变很多,顶的一手好胯,网友大呼熟悉的味道,最后还成功挑战了印小天。而作为对手的印小天在台下给杜淳加油助威,表演结束之后还和杜淳来了个世纪大拥抱鼓励,更是称杜淳是亚洲舞王,两人之间互动满满,这简直是世纪大和解啊!

  据悉,杜淳印小天因多年前的“插刀门”事件交恶,杜淳更被网友调侃为“插刀教教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