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内娱辟谣日!杨幂赵丽颖等28位明星同时辟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3 16:25: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赵丽颖 华晨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内娱大日子,因华晨宇张碧晨承认有一个女儿之后,就有网友爆出N多不明真假的瓜,所涉及到的当事方全部出来辟谣澄清,网友称它为内娱辟谣日。这次明星和粉丝们反应都很快,纷纷第一时间发声辟谣,截止到发稿,超过28位明星包括杨幂、赵丽颖等均进行了辟谣。

  先是有曝料称华晨宇知道张碧晨怀孕,还逼张碧晨打掉孩子。但是华晨宇工作室很快发出声明称华晨宇是有责任心、有责任心的好父亲。在华晨宇辟谣后,网上就开启各种爆料。其中,杨幂被曝和魏大勋当天结婚,另一方面还传出和王俊凯的绯闻。杨幂经纪公司立即发出声明进行辟谣,还表明会依法追究侵权责任。王俊凯这边粉丝后援会发声:“谣言止于智者”。还有赵丽颖冯绍峰被曝已离婚,孩子还不是男方的,然后赵丽颖和冯绍峰双双发声辟谣。

  杨紫、张艺兴、许晴、邓伦、李易峰、吴亦凡、鹿晗、欧阳娜娜、陈飞宇、沈月、焉栩嘉、鞠婧祎、范丞丞、吴磊、张彬彬、陈伟霆等众多当红艺人也纷纷发声打假辟谣,真算得上是内娱“辟谣日”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