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晨宇歌迷会发文祝福 张碧晨女儿名字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3 16:23: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晨宇 张碧晨 歌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2日晚,华晨宇发文承认与张碧晨有一个孩子后,华晨宇全球歌迷会官博发文祝福,同时曝光了他们女儿的英文名:“Judy是上天给予他一份特别的礼物,作为歌手的华晨宇会承担自己的责任,以一位父亲的新身份,用爱陪伴小Judy健康成长。作为歌迷的我们,尊重他的决定,非常乐于见到他能够收获属于自己平静的幸福与喜悦,也将继续以歌迷的身份全力专注支援他的音乐事业。”

  据悉,在此前曝光的两人合照中,孩子的中文名也是随之公布,疑似中文名字是华迎辰,而照片的日子也刚好是2020年5月20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