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要和李荣浩团聚了?杨丞琳发文称自己隔离结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3 16:22: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荣浩 杨丞琳 隔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2日,杨丞琳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自己隔离结束了,还配上了自己的表情包,上面还有爱心符号。虽然只有短短五个字,但其中透露出的喜悦显而易见。对此,网友猜测她是不是要和老公李荣浩团聚了。不过不久后,杨丞琳又发文表示“大家冷静,还没啦”,看来杨丞琳结束隔离后还会有工作要完成,还不能马上和李荣浩见面,不过想必忙完这段时间,夫妻俩聚在一起的好日子就要来了。

  据悉,近日杨丞琳还在社交平台发文自曝已经和老公李荣浩分开三百天,称“我要高唱林俊杰的《第几个一百天》,因为已经第三个一百天了”,她还附带了一张狗的照片,以此表达对李荣浩的思念,颇有点“睹狗思人”的意味,也是好笑又心酸。2019年9月19日,杨丞琳和李荣浩晒出结婚照官宣喜讯,发文表示:祝福我们收到了,谢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