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丽热巴蝴蝶翅膀造型曝光 碎步加起飞手势超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2 15:47: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迪丽热巴参加北京台春晚录制的路透视频,视频里的迪丽热巴穿着黄色的裙子,几个助理帮她拎着裙子,被大家簇拥着离开。值得注意的是,她的裙子背后有两个蝴蝶同时配上她可爱到起飞的手势,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幼稚的小学生和小仙女。网友开玩笑,这是要飞哪去,莫非是我心里?

  据悉,这已经不是迪丽热巴参加北京台春晚第一个造型,此前已经曝光了一件红裙,她穿着公主泡泡袖配上脑袋上的红色蝴蝶结,看起来很像是迪士尼的出逃公主本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