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和女生同天滑雪再次塌房?焉栩嘉回应“拍Vlog停止造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2 15:03: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焉栩嘉 新恋情 回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焉栩嘉和一位女在同一天发布滑雪照片,而且用的是同一个表情,该女生与焉栩嘉在其他社交平台互关,微博还点赞了多条有关焉栩嘉的内容,疑似新恋情曝光。

  对此,焉栩嘉在1月22日回应表示自己只是在和经纪人拍Vlog,请停止造谣,并且晒出了一张图片,图片的内容包括滑雪场的名字、滑雪的对应时间,既然爱豆这么斩钉截铁,粉丝也纷纷在评论区表示请停止造谣、相信你。

  据悉,去年12月爆出焉栩嘉恋爱并且劈腿的新闻,焉栩嘉回应承认自己恋爱,接下来几年会专注工作和学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