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魏大勋北京拍广告 工作结束后直奔杨幂小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2 11:35: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魏大勋 杨幂 广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有媒体曝光拍摄到魏大勋正在北京摄影棚拍摄广告。当天,魏大勋身着棕色西服,高大英俊。站在绿幕前的他,正在认真与员工交流,身着棕色西装配着黑色高领毛衣颇有豪气。晚上7点多拍摄结束了,魏大勋随即驱车来到某小区之前,媒体曾曝光魏大勋和杨幂住的地方只隔着一条街,但这次并非回家,而是进入杨幂所住小区。警惕的他没有从正门进去,而是从侧门走出禁区,然后直奔杨幂所在的单位大楼。

  据悉,就在前不久,有网友在魏大勋的社交平台上发现,在家门口的一栏上,写着“杨幂”,引起网友热议。而两人也已经被多次拍到同框了,从一开始的逛街798,到后来两人住在同一家酒店,还一起吃雪糕,再到被扒出多个同款,但两人一直没有回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