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晨宇再回应“会坦然面对大家疑惑 无婚姻关系下共同抚养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2 18:35: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刚刚,华晨宇发文承认与张碧晨有一个孩子,他说“是的,我们是有一个孩子。”随后张碧晨也发文确认这个消息。她爆料自己瞒着华晨宇独自完成了孕育和生产, 华晨宇是不知情的。

  随后华晨宇又再次发文,他说这个孩子是上天给他的特别的礼物,现在既然被曝光出来了,他会坦然面对大家的疑惑。这件事情可能会让歌迷们感觉到很突然,他希望大家理解,谢谢大家。

  之后,华晨宇还表示双方将在无婚姻关系的前提下共同抚养孩子、一起参与孩子的成长过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