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七加九真的很难吗?岳云鹏辅导女儿作业崩溃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1 16:17: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岳云鹏 郑敏 岳麓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岳云鹏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询问网友“五分钟了,七加九真的很难吗?你们辅导作业也崩溃吗?”并且晒出女儿坐在椅子上用手掰着脚趾头算数,模样十分好笑。随后,德云社另外一位成员高峰在评论区晒了一张岳云鹏去年随手编造的高考成绩单,但是编造的成绩单里数学也只有99分,看来数学不好是有遗传基因呀。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调侃,有的让岳云鹏默念亲爹三遍,有的让岳云鹏把手借给女儿,还有人直接告诉了岳云鹏7加9等于16的答案,隔着屏幕感受到了岳岳的心酸了。

  据悉,岳云鹏和妻子郑敏于2011年结婚,生有两个女儿岳麓一和岳麓玥,如今因为七加九苦恼的就是他6岁的小女儿岳麓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