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浪姐2》定档1月22日正式回归 网友高呼“太期待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1 16:15: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发布公告,宣布《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将于 1月22日起每周五中午12:00正式播出,会员抢先看 。并配文写道:“三十而奕,落子无悔,乘风破浪,爱无反顾!”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高呼:“太期待了!”据悉,第二季的姐姐阵容也在近日释出,那英、杨钰莹、程莉莎、胡静、董璇、董洁、张柏芝、容祖儿、王鸥、陳妍希、周笔畅、袁姗姗、李菲儿、江映蓉等都将出席,完成自己的出道梦!你准备好pick了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