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心如提前庆45岁生日 手捧蛋糕素颜出镜嘟嘴送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0 09:40: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心如 庆生 温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9日,林心如晒出好友提前为其庆生的视频,写道:“so sweet! love you。”视频中,林心如戴着黑色毛线帽子,披散着长发素颜出镜,手上捧着小蛋糕,随后和好友开心拥抱,嘟嘴送吻现场很是温馨欢乐。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发出来的视频是无声的,心如姐有够迷糊的,自己还在评论区问:“为什么没声音啊”,好友海裕芬调侃道:“还好我会唇语”。据悉,林心如出生于1976年1月27日,今年过完生日就45岁啦。大家觉得44岁林心如素颜状态如何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