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昕总结2021年要做的11件小事 泡脚拉筋变养生女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9 11:08: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昕 2021 小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晚

  1月18日晚,吴昕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2021年要做的11件小事,这11件小事包括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每周至少泡2-3次脚,经常拉筋,多喝温水,保护好牙齿等等,非常养生。同时她还广大女网友们送上祝福:“亲爱的小姐妹们,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在这些平淡又美好的日常里,好好生活吧!努力好好生活的你,其实就已经是Beauty小姐啦~愿我们2021都能继续与美丽有约!”网友看到她的计划后纷纷表示:“你也太注意养生了吧。”也有网友表示:“没有脱单的计划么?”

  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2021年要做的11件小事,这11件小事包括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每周至少泡2-3次脚,经常拉筋,多喝温水,保护好牙齿等等,非常养生。同时她还广大女网友们送上祝福:“亲爱的小姐妹们,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在这些平淡又美好的日常里,好好生活吧!努力好好生活的你,其实就已经是Beauty小姐啦~愿我们2021都能继续与美丽有约!”网友看到她的计划后纷纷表示:“你也太注意养生了吧。”也有网友表示:“没有脱单的计划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