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幸福肥!周杰伦携昆凌出席活动 近照胖了不少引热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7 20:23: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奶茶 周杰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参加活动照片引热议。照片中的周董疑似胖了不少,网友直呼:“要不是旁边站着昆凌,还真认不出。”据悉,1月17日,周杰伦依旧在为爱妻的新电影奔波,到处参加电影线下互动,也因为这样,很久没有公开露面的他,最真实的状态完全暴露出来,那就是他胖了。发胖后的周杰伦也顺利登上了热榜第一的位置。在与粉丝的合影中,可以看出他整个人都胖了一圈,有不少粉丝吐槽,他胖成了陈赫的模样。

  下午,周杰伦本人在社交账号中发文回应发胖一事,直接写道:“哥到高雄了,先来杯奶茶。”这大概也应该就是他发胖的原因了,据悉周董不止一次表达自己对奶茶的热爱。以前就有不少粉丝劝他戒掉奶茶,但这一点他也明确表示不可能。如今依旧不忘记点一杯奶茶压压惊,周杰伦也确实非常任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