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碧婷爸爸晒女儿庆生照 一家人围坐家具朴实无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7 20:22: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郭碧婷爸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给女儿庆生的照片,一家人围坐在一个小木桌周围,旁边的沙发等也显得有些老旧,非常朴实无华。郭爸爸为女儿准备的生日宴简单温馨,好似寻常人家。一家人其乐融融围坐在围坐在木桌周围,家具陈设朴素。

  郭碧婷爸爸也有准备生日蛋糕,他随后晒出一张蛋糕照,并配文表示因为还有另外三个人也要过生日,便一起准备了4个蛋糕,侧面也能看出郭碧婷虽嫁入豪门,但和娘家关系依旧亲密,并没有产生隔阂,相处简单随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