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毫无天赋?刘天池说金子涵像机器人 郝蕾直言称“还是回去唱跳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7 12:17: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天池 金子涵 郝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期节目中,同是乐华出身的金子涵李汶翰搭档挑战《想见你》,两人演技遭到导师和网友的吐槽。金子涵更直接被郝蕾点评“听说唱跳很厉害,不太适合演戏,还是回去唱跳吧”。刘天池则更狠,直接表示“像机器人”。而此次不是金子涵作为演员第一次受到质疑。

  原剧粉丝们也都在吐槽表示“金子涵不要再出来了”,“这是什么魔改剧情,赶紧看下原版压压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