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奇隆公司香港上市 刘诗诗身家一天多8亿港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6 23:33: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诗诗 吴奇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吴奇隆2016年和刘诗诗结婚,当时媒体报导,吴奇隆将旗下的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60%股权卖出,进帐约10.8亿人民币,无疑对股东刘诗诗来说是一大聘礼,但后来进一步发现,刘诗诗只占股12%,也就是2.16亿人民币,并非所谓的“10亿聘礼”。

  16日据港媒最新报导,吴奇隆公司昨日在香港上市,每股发行价5.88港元,最高达11.36港元,总市值最高一度为75.3亿港元,刘诗诗握有11.1%股权,价值达8亿港元,约6.7亿人民币,可以说一天内成了富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